20091120-23記錄20091120星期五 晚上陪著可可在崑崙位前看書看了一些然後行小九拜,到第5、6拜時天目前光雲不斷變化著,心中暗問:是天姐嗎?邊拜邊問問了好幾次,後乾脆停下來問訊,感覺這樣比較能專心一些。 無悔:天酒店打工姐好!天姐請說?天姐:無分別心,有平等心,是好的,只是也不要太過。無悔:是的,天姐。弟子只想陪可可走過她最後一程。天姐:是她這一生的最後一程而已。所以你看事的立點還是不高,這就是無明。無悔:弟子正在學習,酒店兼職希望能逐漸放下。天姐:繼續拜吧!無悔:謝謝天姐前來教誨。 子時,望著崑崙位喃喃地把心裡的話對位上家人訴說時打起了哈欠,無悔:請問是誰?感覺釋瑪麗亞。無悔:姐姐好!姐姐請說?瑪麗亞:看了修書,若還沉浸在憂酒店經紀傷之中拔不出來,我看你也別修了,修也是白修!無悔:唉,姐姐,想到多少有點感傷啊!瑪麗亞:可可都比你強!無悔:她的確是隻好貓,覺得她修得比我好。瑪麗亞:哈哈,人不如貓。無悔:姐姐,這兩天我的感觸相當深,突然酒店工作感到人生很沒意思。生命是如此短暫、脆弱……瑪麗亞:本就是如此,只有靈魂不生不滅永恆存,形體總有毀亡的時候,修書上說的明明白白,你如果看懂了,這幾天又怎會如此激烈的反應呢?還是看不透!這也是在磨你。無悔:姐酒店打工姐,這種磨真是刻骨銘心啊!弟子需要時間轉化……瑪麗亞:別太多愁善感,要學S的豁達。無悔:姐姐,遇到事情才知道自己抗壓性不夠……瑪麗亞:這就是你要修的地方,別忘了我們都在你的身邊。無悔:謝謝姐姐,想到這心裡酒店兼職才又溫暖起來。 這一夜,很漫長,陪可可坐到清晨六點多才去睡…… 20091123星期一 可可不吃不喝到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,仍然撐在那裡維持著呼吸。有時候她甚至會坐起來,甚至還走動,讓我非常驚訝。我大約每隔一、二個澎湖民宿小時就會去看看她,晚上也不例外,這幾日她和我都過的非常辛苦。 子時小九拜,想到修書第7部上說的斯巴達克斯法,利用時間差各個擊破… …哈欠來了,在心裡問訊:是誰來啦?我邊拜邊和您溝通好嗎?沒有回應。再問:請問燒烤您是誰?請報名?感覺是瑪麗亞,於是停下來拿筆記錄。 瑪麗亞:要學習可可不屈不撓的精神,不為困境打倒。我們能體會妳心中的難過,世道難,人情薄……無悔:姐姐,我需要您們的引導!有時候我感到好孤單……瑪麗亞:每烤肉食材個人都得面對衰老、死亡。人得意時是不會想到失意時的。你當定下心來不憂不懼,平靜渡過此生才是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43kjvo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