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10記錄20100710星期六凌晨(3:15)請位上家仙下來聊聊。(會弄到這麼晚是因為觀香後睡著了)哈欠,感覺來的是花仙茉莉。無悔:姐姐好!先前打坐時聞到茉莉花的香氣,看來窗外的茉莉花又開了。茉莉:情深花自開,姐妹跟著來,商務中心修心修個靜,靜觀花嬌妍。無悔:請姐姐再說說。見我不知怎麼接話,一直在抓頭髮,茉莉:觀不到搔頭又有何用?要用心上情啊!無悔:光打哈欠,卻不知姐姐說了什麼!茉莉:所以嘛,還是情不夠深。無悔:請姐教教?茉莉:好花開在心坎裡租房子,美景映在心田裡,情喲情,郎有情來妹有意,話語到天明。夢境1:當畢業的那天,老師(一位男的)走過我面前,我跟他說:老師好!雖然他並沒有教過我,但我對他很敬佩。有個女生,她說她進學校時是幾分,畢業時只是比進來時的分數高看房子了一點(都是個位數,感覺從4到6),她用一幅畫來表示,畫中是兩條平行向上的曲線,她說她完全是衝著這位老師而進這所學校的。還有一個男生,也向這位老師致敬……總之,每個人都是很誠心的在感謝那位老師,對他非常尊敬(醒來後感覺房地產他就是S)。然後我到操場上搬了一個梯子,拿了兩個可以用來坐的東西下來,有個女生也要,我就把其中一個給她了,那東西是金屬做的,像個盾牌的形狀,還有一個長尾巴,一個比較好一點,一個比較不好。我本來是把那個比較差的給那女的房屋買賣,但是想想還是決定把好的給了她。夢境2:夢到自己來到一個很高尚的社區裡,那里私密性很高。找停車場,從下往上看到有一個男子把他的摩托車停在那裡遠眺。再從上往下看,看到後面的停車場裡。一眼望去已經停了許多名貴的小轎車,幾買屋乎快停滿了,但發現還是有 一兩 個空位可以停。(不記得自己是否有開車)外面似乎還有點風雨,我躺在躺椅上看書,看到有警衛穿過房間在巡邏。然後不知怎地我要走了,在房門口突然從房間裡有個男的竄出來,一把抱著我就親吻起來,時間新成屋還很長,房間裡還有其他的人在,但我好像也並不在乎,沒有拒絕。然後他要和我一起走(回家),還準備了一板車的鳳梨要帶走,他的手裡頭還拿著一個鳳梨。中午上供後坐下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以後我看書或看曲的時候,可以請姐姐和家人濾心一起看並請隨時教導嗎?過去一直沒有好好這樣做。瑪麗亞:本來就該如此,現在才知道請!無悔:是啊,覺悟得太慢!還有,以後和修行有關的事一定先跟姐報備後再做,過去太我大了,擅自做主的結果,都是灰頭土臉。瑪麗亞:笨鳥慢飛。無商務中心悔:姐說的是何意?瑪麗亞:不聽話,或者掉進糞坑,或者多走彎路。聽話才上得快。無悔:現在感覺真是如此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小型辦公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43kjvo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